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泸州分行2016年招聘信息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泸州分行2016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2-04 11:07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乐山市商业银行泸州分行2016年招聘信息
乐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围绕“百亿资本、千亿规模”的区域性银行目标加力鼓劲,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目前,全行共有网点87个,覆盖28个县(市区),已设立成都眉山自贡资阳南充、泸州、宜宾等7家异地分行,绵阳甘孜两家分行获批筹建中,是省内设立异地分行数量最多的城商行。截至2015年末,全行资产规模达700多亿元,存款余额近400亿元,贷款余额200多亿元,各项监管指标优于全国城商行平均水平,资本实力、资产规模、监管评级和综合竞争力居全省城商行前列。
泸州分行是乐山商行面向川滇黔渝结合部倾力打造的,除成都分行外的另一个重要基地。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立足泸州、服务泸州、奉献泸州”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与广大客户“同生、同荣、同发展”。经过一年多的经营,各项业务均衡发展,截止去年底,存款余额11.6多亿元,表内外授信总额12.2亿元,连续两年共向泸州的贫困村捐赠430万元,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为筹建合江县和西南商贸城两家支行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乐山商行将为其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工作地点:
合江县、龙马潭区
 
基本条件:
热爱金融工作,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
一、合江县支行(筹)行长1人
在泸州本地当过县支行副行长及以上职务,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备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熟知各类信贷业务政策、规章制度及操作管理规定,较强的市场拓展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判断和把控能力,较强的决策分析和执行能力。资源丰富者优先。
 
二、西南商贸城(筹)小微支行
(一)行长1人(兼小微企业部负责人)
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泸州本地县支行副行长及以上任职经历和信贷部门负责人任职经历;熟悉当地金融市场,熟知各类信贷业务政策、规章制度及操作管理规定,拥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判断和把控能力,较强的决策分析和执行能力。
 
(二)副行长1人
有相关会计、经济类职称,有分支行主营业部会计或网点负责人任职经历,4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验,2年以上柜面管理经历;熟悉柜面各项业务,对会计结算和资金运作的全面了解和掌握;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指导监督及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熟悉银行会计管理和内控管理制度,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规定。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1009460249@qq.com;
现场报名。江阳区酒城大道三段佳乐世纪城12号楼乐山市商业银行泸州分行6楼综合管理部。
 
截止时间:
2016年2月底,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1个月内安排面试。
 
咨询电话:
0830-3176363 362310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