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兰州银行招聘 > 兰州银行2010校园招聘2011届实习信息

兰州银行2010校园招聘2011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28 19:57   来源: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兰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6月29日,是甘肃省第一家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民营、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建设现代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各项业务有了长足的发展。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全国银行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先进单位,甘肃省百强纳税企业之一。
现因业务需要,公开招聘本科以上学历的各类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2010年毕业愿意来行工作和2011年毕业现在能够来行实习,毕业后愿意留行工作的均可报名。

报名办法:请将个人简历邮寄至 lzyhrlzyb@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