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兰州银行招聘 > [甘肃]2021年兰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甘肃]2021年兰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4   来源: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兰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兰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甘肃省第一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2020年,兰州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中,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359位,按资产规模排名位列第334位;连续9年荣获省长金融奖;荣获2020 年度最佳金融数字化转型实践奖、2020 年度“普惠金融服务银行天玑奖”、2020年“铁马-最佳供应链中小银行”奖、2020年第二届“卓越杯”人才创新发展奖、银行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突出贡献奖”等数十项奖项。
  兰州银行始终秉承“人人成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理念,旨在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多元的职业发展渠道、公平的择优竞争机制以及多维的员工关爱关怀。
  真诚欢迎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员工。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诚实守信,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积极乐观。
  (二)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对市场及客户需求有较强的洞察力,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三)个人征信良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四)符合兰州银行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五)境内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QS排名前1000名)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学位证书落款日期范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六)原则上硕士研究生27周岁(含)以下,本科生24周岁(含)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七)同时符合招聘岗位应具备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岗位一:研究型人才
  培养方向:为总行培养未来战略发展和业务发展需要的高端专业型人才。
  年龄要求: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有相关从业经历,综合条件比较优秀的,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税务、数学、统计、法学等。
  工作地点:兰州市(总行)。
  岗位二: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向:着力为我行部分管理岗位和人才梯队提供培养人选,根据人才培养需要,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入职后须分别在兰内支行、管理行机关培养锻炼各1年后,视培养情况、个人表现、专业特征及工作需要择优选拔到总行机关、管理行机关等相关岗位工作。
  学历要求:境内公办全日制“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工学类、理学类等。
  工作地点:兰州市。
  岗位三:信息科技类岗位
  培养方向:聚焦金融创新,科技赋能、大数据挖掘,为我行储备软件开发、网络管理、信息管理等领域的信息科技类专项人才。
  学历要求:境内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QS排名前1000名)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信息科技类、数学类、统计类。
  工作地点:兰州市(总行)。
  岗位四:业务运营类岗位
  培养方向:主要以营业网点从事客户营销、业务运营和综合金融服务等相关工作为主。
  学历要求及工作地点:
  1.工作地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的原则上学历要求为境内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21年应届本科,境外院校(QS排名前1000名)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2.工作地在兰州新区、兰州市西固区、兰州市红古区,兰州市榆中县、兰州市永登县,敦煌、酒泉张掖山丹、武威、临夏甘南、定西、陇南的原则上实行属地化招聘,学历要求为境内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工学类、理学类等。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录用等环节。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兰州银行官网(www.lzbank.com)→诚聘英才→兰州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完成报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笔面试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择机开展。
  (二)应聘者应如实填写简历并承诺信息属实,否则我行有权不予录用、解除签订的协议或劳动合同。招聘各环节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等导致无法接收笔面试及录用通知的,一切责任自负。应聘报名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ivy.wei@51job.com。
  (三)我行校园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兰州银行期待您的加入!
  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1/22甘肃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4345147
甘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