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兰州银行招聘 > [甘肃]2024届兰州银行专项定制人才计划招聘公告

[甘肃]2024届兰州银行专项定制人才计划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8 14:33   来源: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届兰州银行专项定制人才计划招聘公告
  兰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甘肃省第一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2022年1月17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1227),是第42家A股上市银行,第17家上市城商行,也是甘肃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截至2023年6月末,兰州银行资产总额4615.04亿元,存款3379.30亿元;全行员工4100余人,营业网点175家,下辖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15家、支行159家,控股金融租赁公司1家,发起设立村镇银行6家。
  在2023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320名,位次连续12年提升;连续12年荣获省长金融奖。荣获“2022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最佳贡献奖”“2022新甘肃最值得信赖银行” “2023创新优质服务网点——五星级网点”称号。同时,在人才培养工作中,荣获“2022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奖”“CSTD第七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决赛银奖”“第十四届博奥奖优秀数字化人才发展项目奖”等多项荣誉。
  兰州银行始终秉承“人人成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多元的职业发展通道、公平的择优竞争机制以及多维的员工关怀机制。现面向目标院校公开招聘,真诚欢迎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培养计划
  (一)项目介绍
  “兰州银行2024届专项定制人才计划”是兰州银行与省内部分高校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突出行业性与应用型特色,联合开展的人才培养项目。
  (二)培养方向
  通过专项定制培养和轮岗学习,助力招录学生成为我行信贷条线的专业人才。
  (三)培养优势
  具有“提前锁定就业、享有专属实习、配备岗位导师、多元岗位轮换、优选培训师资和论文名师指导”的优势。通过全面系统的定制化培养,帮助学生完成思维和角色转变,提前掌握银行业基本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尽快了解和认同兰州银行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及未来愿景,快速实现从学生到“银行人”的角色转变,赢在职场的起跑线上。
  (四)培养模式
  采用专业成熟、业界创新的“校方理论课程学习、行方专业课程学习、现场实习锻炼、在线网络教育、论文写作专项指导、新员工专项培训、主题实践学习”等七个环节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职业化和专业化培养。
  二、招聘对象
  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甘肃政法大学2024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形象良好,积极乐观,认同兰州银行企业文化。
  (二)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个人征信良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符合监管部门关于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符合兰州银行履职回避的相关规定。
  (六)专业要求: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以及理工类相关专业。
  (七)年龄要求:原则上,硕士研究生28周岁(含)以下,本科生25周岁(含)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4年7月31日。
  (八)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CPA)专业阶段4科及以上、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考试者优先。
  综合素质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工作地点
  申请工作地为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的:原则上要求为硕士研究生或兰州大学本科生。
  申请工作地为兰州市西固区的:本科学历原则上要求生源地为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研究生学历不受生源地限制。
  申请工作地为兰州新区、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定西、临夏天水平凉庆阳陇南、皋兰的,实行属地化招聘;申请工作地为酒泉、敦煌、嘉峪关、甘南、红古、永登、榆中的,不受生源地限制。
  五、用工形式
  与兰州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期满考试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员工。
  六、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带薪休假、员工健康关怀、其他福利。
  七、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签约→专项培养。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登录兰州银行官网(www.lzbank.com)→诚聘英才→兰州银行2024届专项定制人才计划招聘公告→点击报名处投递简历。鉴于本次专项定制培养名额有限,时间安排较紧,故招聘报名达到预定人数后即开始简历筛选工作,请尽早完成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2 日。
  (二)资格审核
  由兰州银行委托的三方公司按照招聘条件进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在招聘各环节中,如发现与事实不符等情况,我行有权采取取消应聘资格、不予录用、解除协议或劳动合同等措施,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
  由兰州银行委托的三方公司统一组织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和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招聘各环节以短信或邮件方式差额通知,未进入相应环节者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四)签约、专项培养
  与符合条件者签订就业协议,并按照我行专项定制人才培养计划开展培养工作。
  八、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应聘工作地进行申报,可同时选择一个调剂工作地,应聘工作地和调剂工作地均须满足招聘条件。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简历信息,报名信息提交后将无法修改,视为本人确认应聘意愿并承担相应责任,请务必谨慎操作。
  (二)本次招聘各环节将由兰州银行委托的三方公司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电话、邮箱等方式进行通知,请务必确保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等导致无法接收通知的,一切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四)此次招聘以兰州银行官网、兰州银行微信公众号及我行授权报名网站所发布信息为准,兰州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应聘报名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lzbank@hr.51job.com或致电029-88416622-707(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咨询。
  兰州银行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甘肃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315452741

甘肃
  原标题:兰州银行2024届专项定制人才计划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lzbank.com/public/pjiarulh/20230915/31952.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