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1年管培生培训通知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1年管培生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3 13:47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新员工:
    我行定于2011年3月1日至5月1日举办管理培训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温岭党校。
    地址:浙江省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0576-86179188)。
    二、报到时间:
    2011年3月1日下午15:30。
    三、注意事项
    (一)请在报到前将工作或其他事务处理妥当,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二)自带换洗衣裤以及其他生活日常用品,不需带住宿用品。学习用品由总行发放。
    (三)服装:请大家带好西装西裤(银行职业装)、白色长袖衬衫(样式为男式正装,非休闲时装样式),领带由我行发放,军训和队列时要求穿深色的运动鞋(不要穿浅色的运动鞋,也不能穿皮鞋)。请大家一定要事先准备好,按要求严格执行。
    (四)培训报到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林老师 13566861987
    (五)管培生培训分为两期,分别在3月1号和7月1号开班,请参加7月份培训的管培生等候我行的通知。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