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诚聘英才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4-29 15:58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江民泰商业银成都分行成立于2009年4月,秉承“与中小企业同发展,与地方经济共繁荣”的价值理念,竭诚为中小企业服务,各项业务稳定、持续、健康开展,多次被四川银监局评为 “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业务部负责人(若干)
    职位描述:管理业务部,带领团队进行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含),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有商业银行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从业经历者优先,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客户评价和业务拓展能力,熟悉金融法规及银行业务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判断能力。
    (二)客户经理(若干)
    职位描述:负责开展业务营销和市场拓展,并做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等工作。
    招聘条件:38岁以下(含),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有银行客户经理等相关经验者优先;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能力;熟悉金融法规及银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和市场判断能力;部分客户经理面向新都区招聘。
    (三)综合柜员(若干)
    职位描述;负责柜面业务的操作与处理,以及与柜面业务有关的其他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28岁以下(含),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1年以上柜面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为大专;部分柜员面向新都区招聘。
    二、应聘方式
    (二)请准备以下应聘资料:《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请按我行提供的应聘表格填写个人简历,其他版本的简历概不接受)、1寸免冠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岗位证及业务证明资料等扫描件,应聘综合柜员的需另提供生活照扫描件,以上应聘资料请确保真实有效。
    (三)请将以上应聘资料以附件方式发送邮件至mintaiyinhangcd@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5月9日。
    (四)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五)所有应聘人员必须拥护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身体健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