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2.13)

[浙江]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2.13)

发布时间:2023-02-13 15:3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2.13)
  台州分行-培训生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
  工作职责:
  通过校园招聘选拔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经过3年的分支机构严格和系统的柜员和客户经理轮岗历练,定向培养为分支行专业化人才。
  任职资格: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2022届以及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3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不限。
  2.海外归国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生,专业不限。(2021年1月至2023年7月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3.毕业3年内在职人员均可报名。
  4.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学习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