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3年12月招聘员工面试公告

[四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3年12月招聘员工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6 11:46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3年12月招聘员工面试公告
12月22日,我行组织招聘初选合格人员进行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现已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并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一)2013年12月30日上午9点30分:
分行资产保全岗、支行综合部综合员岗、分行人力资源管理岗、分行金库管理岗;

(二)2013年12月30日下午14点整:
分行信贷检辅岗、分行贷后管理岗、支行风险经理岗、支行放款员岗;

(三)2014年1月2日上午9点30分:
支行综合柜员(序号1-50号)

(四)2014年1月2日下午14点整:
支行综合柜员(序号51-130号)

(五)2014年1月3日上午9点30分:
支行综合柜员(序号131-170号)

二、面试地点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三楼大会议室(成都市德盛路24号附5号)

三、注意事项
(一)请所有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10分钟到面试地点签到,其中综合柜员岗位面试人员请按照本人序号(见附件9)对应的时间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请着正装。

四、其他
(一)我行将根据12月22日第一轮笔试与12月26日第二轮笔试的综合成绩确定支行综合部综合员岗的人员面试名单,且在后续时间电话通知;
(二)我行将于1月底前在官方网站上(www.mintaibank.com)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届时也会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敬请留意。
特此通知!
预祝各位童鞋面试顺利通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