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培训中心(绍兴)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培训中心(绍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10 11:5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培训中心(绍兴)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4500多人,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筹)等10家分行和近70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福建广州重庆等地主发起并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为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现总行培训中心(绍兴)面向社会各界诚聘英才!
(一)综合管理科科长(1人)
1、岗位职责:主要负责落实学院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包括组织实施学院工作计划,日常行政管理工作,梳理、完善并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负责行政会议接待,负责工作报告和总结的起草,负责学院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后勤保障管理工作等。
2、应聘要求:
(1)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办公室管理经验。
(3)工作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沟通协调能力强,适应变化能力强,文字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
3、工作地点:绍兴
 
(二)财务岗(1人)
1、岗位职责:根据总行财务部门的要求,主要负责学院日常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培训班的费用报销和台账建立,核算并监督采购价格,仓库物资的盘查工作,固定资产的登记管理及盘点核对等。
2、应聘要求:
(1)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或会计专业。
(2)两年以上财务实际工作经验,具备会计证等相关执业资格。
(3)工作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沟通协调能力强。
3、工作地点:绍兴
 
(三)文员岗(1人)
1、岗位职责:文员岗1人。主要负责日常文字编写,培训档案管理,学院各类物资管理和文件收发,负责学员报到、登记、发放资料工作,配合完成行政会议接待工作,负责各科室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工作等。
2、应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
(3)工作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沟通协调能力强,适应变化能力强,文字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工作地点:绍兴
 
(四)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在本行主页 http://www.mintaibank.com (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应聘登记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并以附件形式将应聘登记表发送到邮箱 hr_b@mintaibank.com
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应聘岗位+总行+学历+姓名”,同时将报名表也改为同一名称;如:外汇政策岗+总行+本科+张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