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5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5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08 16:2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春梦想 •民泰成长
——给你一个平台,伴你梦想着陆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200多人,内设20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筹)等11家分行和9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民泰银行连续六年监管评级为二级,自2010年连续3年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是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实施跨省经营成立的第一家分行,2009年5月20日正式开业。成都分行内设分行营业部和12家支行,连续四年被四川银监局评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集体(单位)”,先后荣获“小微金融创新奖”、“最佳民生金融奖”等多项荣誉。
2014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诚挚招聘2015届优秀毕业生
“如果你勇于挑战青春,如果你敢于创造不凡,如果你有足够的激情,如果你想踏足银行业……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4“青春梦想 •民泰成长”校园招聘,虚位以待,等你加入!
 
一、民泰银行成都分行校园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培养目标:通过3-4个月的综合培训以及一线营销岗位的锻炼,塑造和选拔出银行业“营销菁英”,培养出一支精于业务、勤奋实干、勇于创新的营销队伍。
●基本要求:综合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对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在银行业长期发展;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优先条件:具有机构所在地当地户籍或固定居住者优先。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招聘人数:60人-80人
 
二、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请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4校招应聘登记表(应届)》及准备①1寸免冠照②身份证③就业生推荐表④职业资格证及职称证书⑤英语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应聘资料请确保真实有效,于2014年12月22日、23日前往我行参加现场招聘。
(二)本次招聘仅采用现场接受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12月22日及12月23日(9:30-12:00;14:30-18:00)
报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德盛路24号附5号浙江民泰银行成都分行三楼大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本次校园招聘仅接受我行规定的应聘登记表简历格式,未按要求投递或用其他格式简历代替将会造成投递失效。
 
四、民泰银行成都分行现设机构及地址
成都分行营业部(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德盛路24号附5号)
成都武侯支行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永盛南街3号)
成都成华支行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9栋)
成都新都支行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马超西路296号)
成都金牛支行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799号)
成都双流支行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九江镇蛟龙大道61号)
成都郫县支行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广场路北一段824号附16号)
成都青白江支行(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新河路155、157、161号)
成都新津支行 (地址:成都市新津县瑞通路220号)
成都温江支行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南浦路西段378、380、382号)
成都高新支行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99号卡斯摩广场) 
成都龙泉支行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园路一段189号锦上时代)
成都崇州支行 (地址:成都市崇州市崇阳镇世纪大道346号附201号)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应届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