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4年下半年客户经理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四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4年下半年客户经理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1 16:39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4年下半年客户经理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2014年12月28日,我行组织招聘初选合格人员进行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现已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并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一)2015年1月8日上午9点整:
(序号1-48号)
(二)2015年1月8日下午1点30分:
(序号49-128号)
(三)2015年1月9日上午9点整:
(序号129-176号)
(四)2015年1月9日下午2点整:
(序号177-241号)
 
二、面试地址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三楼大会议室(成都市德盛路24号附5号)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请按照本人序号(详见附件)对应的时间参加面试,面试当天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未携带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请提前10分钟到面试地点签到。 
(三)面试时请着正装。
 
四、其他
我行拟于2015年1月中旬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届时也会以手机短信及邮箱进行通知,敬请留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