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19 11:1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500多人,内设20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11家分行和116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于2014年7月31日正式营业,现有员工90余人,内设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市场管理部、安全保卫部、营业部和业务拓展部等部门。
为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衢州地区诚聘英才。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法务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与法律有关的活动,负责法律诉讼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法律等专业优先;
2、熟悉金融法规、政策及银行规章制度,具备较强的法律合规意识;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4、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或律师资格考试(A证)者优先考虑;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贷款审查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授信业务进行初审与审查;负责分行授信业务政策的制订及监督执行;参与信贷业务的内部培训和检查工作;落实授信业务的审查台账登记以及相关业务数据的分析通报等日常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二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优先;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监管机构对信贷业务的监管要求;
4、熟悉各类授信业务特点和风险控制要点,具备一定的银行风险分析和管理能力;
5、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6、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取得经济财会类中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优先;
7、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三、业务拓展部负责人(若干名)
岗位职责:
牵头部门业务营销工作的全面展开,建立健全部门营销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开展日常的工作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自主开拓市场,独立完成指标业务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五年(含)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三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当地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
4、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广泛的客户关系和资源。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6、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在授权范围内开展存、贷款及中间业务产品的营销和金融服务工作,按规定做好授信业务的调整及检查等工作。有一定风险识别和防控意识,能主动参与市场拓展及客户经理的培育引进工作。开拓市场,定期进行客户拜访和有效联络,巩固和发展与客户的关系等。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非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但属于资源型者可酌情考虑。
2、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3、二年以上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沟通、调查分析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衢州当地的产业、行业及实体经济的各种状况,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第二部分:应聘须知
1、请有意者下载填写《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要求填写完整并附个人资料: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技能证书等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证件照。
2、如本人不便前来填写应聘材料,请将已填写好的材料寄至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办公室(地址:衢州市柯城区荷花中路63-1号,邮编:324000)。 
3、2015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请提供《三方协议》。
4、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者信息我行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望以理解。
5、应聘者不得同时申报两个及两个以上岗位。
6、招聘热线:0570-2296363,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