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10 17:28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员工6000多人,设有上海成都杭州宁波等11家分行和100余家支行(含筹),在全国九省市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于2014年7月31日正式营业,现有员工90余人,内设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市场管理部、安全保卫部、营业部和业务拓展部等部门。
为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衢州地区诚聘英才。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法务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与法律有关的活动,负责法律诉讼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法律等专业优先;
2.熟悉金融法规、政策及银行规章制度,具备较强的法律合规意识;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4.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或律师资格考试(A证)者优先考虑;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主持部门全面工作,负责管理分行的日常办公秩序和文秘、人事、科技、保卫、后勤、接待等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学历以上;
2.五年以上金融机构或大型企事业单位行政综合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后勤、采购、对外联络等相关工作;熟悉并掌握银行机构建设工作流程;有银行同业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和组织管理能力; 
4.熟悉各类授信业务特点和风险控制要点,具备一定的银行风险分析和管理能力; 
5.常山户籍或在常山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
 
三、放款员
岗位职责:负责信贷业务的放款与支付审核;负责落实合同面签、核实客户信息;负责贷款档案的保管和整理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贷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3.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4.工作态度认真、细致,性格稳重,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四、风险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开展信贷业务的审查和风险识别并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参与组织客户信用评级、授权范围内的风险资产责任认定及资产风险评级等。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二年以上相关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3.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4.工作态度认真、细致,性格稳重,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5.掌握经济金融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金融和财务、会计专业知识; 
6.具备良好的市场调研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预测、防范能力; 
 
五、综合员
岗位职责:负责公文收发、各类信息的收集、分析、汇报和传达;协助综合部负责人做好支行行政、人事、安全保卫、财务报销、服务礼仪规范等事务性工作。 
应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公文写作,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Excel和Word操作;熟悉办公室后勤、采购、对外联络等相关工作; 
3.一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银行、办公室工作经验或培训、会务活动主持工作经验者优先;
4.常山户籍者优先。
 
六、业务部负责人(若干名)
岗位职责:
牵头部门业务营销工作的全面展开,建立健全部门营销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开展日常的工作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自主开拓市场,独立完成指标业务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三年(含)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有二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历;
3.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常山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
4.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广泛的客户关系和资源。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6.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七、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在授权范围内开展存、贷款及中间业务产品的营销和金融服务工作,按规定做好授信业务的调整及检查等工作。有一定风险识别和防控意识,能主动参与市场拓展及客户经理的培育引进工作。开拓市场,定期进行客户拜访和有效联络,巩固和发展与客户的关系等。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非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但属于资源型者可酌情考虑。
2.具有沟通、调查分析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当地的产业、行业及实体经济的各种状况,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3.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4.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5.有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第二部分应聘须知
1.请有意者下载填写《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要求填写完整并附个人资料: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技能证书等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证件照。
2.如本人不便前来填写应聘材料,请将已填写好的材料寄至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衢州分行办公室(地址:衢州市柯城区荷花中路63-1号,邮编:324000)。 
3.2015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请提供《三方协议》。
4.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者信息我行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望以理解。
5.应聘者不得同时申报两个及两个以上岗位。
6.招聘热线:0570-229636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