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台州银行总行2016年管培生招聘

[浙江]台州银行总行2016年管培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6-04-11 09:28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台州银行总行2016年管培生招聘
台州银行是一家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城市商业银行,总行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自1988年成立以来,我行已经历了27年的小微金融发展史,集团现拥有8家分行、7家村镇银行,共250多家分支机构,分布于全国五个省、直辖市,员工8000多名,总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我行已跻身于世界前1000家银行和亚洲前300家银行之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5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位列507名,较上年晋升16名。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专职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银行,任重而道远,我们迈步从头,我们求贤若渴!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我行为职业发展定位于管理岗位的高层次精英人才而量身打造的专门晋级通道,完成培训的管培生有90%成功选聘进入全行各级管理岗位,其中更有50%成功聘入总行层级管理岗位。
加入我们,您将享受“总行直管、重点培养”,并获得全程资深导师携领;
加入我们,您将享受我行正式员工福利待遇,并获得管培生专项津贴保护;
加入我们,您将享受量身打造的管培生培养机制,并获得基层、总行管理岗位的全方位锻炼,以及优先推荐管理岗位的机会!
现诚邀全日制硕士及211、985全日制本科高端人才加盟管理培训生项目,只要您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我们为您铺就舞台,邀您“同台唱大戏”!
 
一、应聘条件
基本要求:籍贯不限,工作地点在浙江台州;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勇于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
学历要求:1、全日制硕士,且本科期间就读院校要求一本或二本;2、211、985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专业要求:法学类、经济学类、数学、统计学类、管理学类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流程:报名----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和体检----正式录用。
 
三、应聘方式
网络报名: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提交申请。
邮箱报名:应聘者可从官网下载我行简历后,将简历发送至tzbkzp@tzbank.com,并注明应聘岗位,如:“**—应聘管理培训生”。
 
四、应聘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应聘热线:0576—890369350576—89020292(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注:我行在对外招聘活动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和形式向应聘者收取费用,敬请您在应聘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问题,烦请联系我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