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2 14:3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转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员工5800多人,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1家分行和14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第一部分:岗位和招聘条件
  (一)办公室主任/副主任(1名)
  岗位职责:全面主持办公室工作,负责管理分行的日常办公秩序和文秘、人事、党工青团妇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国有银行或商业银行办公室管理工作经历,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熟悉办公室行政、人事、对外联络等相关工作;熟悉并掌握银行机构建设工作流程;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和组织管理能力;
  4、同等条件下绍兴户籍或在绍兴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二)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1名)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信贷政策的制定与管理、负责制定全行业务发展规划、营销计划以及绩效考核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专业毕业;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3、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10年,商业银行市场业务类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历;
  4、熟悉绍兴地区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识别能力,过往业绩优秀;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6、符合监管任职资格要求。
  (三)法务合规部法务经理(1名)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分行规章制度的建设、合规风险的管理工作及分行相关法律事务。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法律等专业;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3、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5年,3年以上银行合规、法务管理工作经验,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或律师资格考试(A证)者优先考虑;
  4、熟悉金融法规、政策及银行规章制度,具备较强的法律合规意识;
  5、绍兴户籍或在绍兴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四)风险管理部资产保全岗(1名)
  岗位职责:统筹全行不良清收和资产保全工作,制定年度不良清收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并牵头组织落实。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银行信贷业务所涉及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风险识别、防范和化解能力;
  3、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财务分析、数据分析能力;
  4、两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类工作从业年限。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主要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请在本行网络主页(点我报名)右上角“人才招聘”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好个人信息后发送到邮箱mintaibank@139.com中。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绍兴+岗位+姓名”,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
  第三部分: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投递多岗位者视其简历为无效简历,请各位应聘人员选择自己最合适的职位进行投递。
  2、经初审合格者,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处置,恕不退还。
  3、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上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
  4、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5、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近期正面一寸电子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