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临海支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临海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23 09:48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临海支行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800多人,设有台州管理部以及杭州成都宁波舟山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1家分行和140多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现特面向临海地区诚聘英才!具体岗位如下:
  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开拓我行支行所在区的市场;定期进行客户拜访和有效联络,巩固和发展与客户的关系。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具较强的沟通能力、调查分析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3、熟悉支行所在地的中小企业市场,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有特长的适度放宽条件;
  4、户籍要求:仅限台州本地户籍
  5、有特长的,可适度放宽条件;
  6、工作地: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临海支行(新客站对面),大洋社区支行,大田社区支行。
  联系人:郑女士
  电话:0576-8532398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