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校园招聘200人启事

[浙江]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校园招聘20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30 14:25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校园招聘200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1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校园招聘200人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内设20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筹)等12家分行和140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民泰银行业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自2010年连续5年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民泰银行将为迈出校园的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各位学子加盟!
  一、校园招聘职位
  总行、台州管理部、杭州分行、上海分行、成都分行、宁波分行、舟山分行、义乌分行、嘉兴分行、绍兴分行、温州分行、衢州分行、丽水分行、湖州分行(筹)共计划招收约200人。
  (一)职能类管理培训生(100人)
  1.总行(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
  经过1年的分支机构柜员和客户经理轮岗历练和2-3年的总行职能部门培养,逐步成长为银行优秀的管理人才。
  2.总行信息科技部(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管理、数据分析、系统管理等科技类职位。
  3.分行(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经过1年的支行柜员和客户经理轮岗历练和2-3年的分行职能部门培养,逐步成长为银行优秀的管理人才。
  (二)营销类管理培训生(100人)
  经过3-5年分支行客户经理岗位的历练,逐步成长为银行优秀的营销经理。
  二、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市场营销、计算机、法律、管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体类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录用通知
  1.简历投递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网络报名:请各位同学在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  (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7校招应聘登记表(应届)》,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并以附件形式将应聘登记表发送到邮箱hr_c@mintaibank.com; 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应聘岗位+学校+学历+姓名”,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如:管理培训生+XX大学+本科+张三。
  (3)注意事项
  本次简历投递截止至2016年12月1日,逾期不再接收,请及时投递;
  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正面一寸照片;
  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
  2.校园宣讲
城市
时间
院校
场地
 
杭州
 
10月10日
下午13点30分
浙江财经大学
教学楼A201多媒体教室
10月18日
下午14点至15点
浙江工商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11月2号
下午14点
浙江大学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
11月初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待定
宁波
11月中旬
待定
待定
上海
11月中旬
待定
待定
成都
11月中旬
待定
待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