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10 14:04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800多人,内设20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1家分行和14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杭州分行现面向社会各界诚聘金融英才。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客户经理:(杭州辖内支行若干名)
  岗位职责:
  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营销本行金融产品;拓展和维护客户资源;做好信贷业务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具较强的沟通能力、调查分析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3.熟悉杭州当地小微企业市场,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客户资源;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市场管理部产品经理岗:(1名)
  岗位职责:
  在政策范围内修订与完善信贷产品管理办法;负责各类业务产品培训、宣传及阶段性营销方案的推广工作,对各类业务产品进行数据统计总结;负责业务产品批量化营销方案的制定与审核;负责梳理新产品的立项流程,配合开展业务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工作,等工作。
  招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具有快速学习能力、有效沟通能力、推动解决问题能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3.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1.网络报名:本次招聘仅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各位应聘者在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右上角人才招聘)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简历到邮箱hz_mintai@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姓名+工作地点+客户经理”,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各位应聘者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20日。
  第三部分: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意事项
  1.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
  3.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4.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正面一寸照片;
  第四部分: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分为报名、初审、面试、体检、资格审查等环节,我行招聘工作组将根据“公正公平、择优录取”的原则,对投递资料进行筛选,符合条件者将会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请保持电话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