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浙江]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7-26 17:02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机构简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000多人,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舟山杭州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1家分行和200多家支行(含筹),同时还在浙江、江苏福建重庆广州等地发起设立了9家村镇银行。连续5年监管评级为二级,民泰银行现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中小企业专营银行,自2010年连续5年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上海分行于2010年12月30日成立。开业以来,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坚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市场定位,充分利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有利时机,不断拓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覆盖半径。目前,共设有分行本级营业部、嘉定、浦东、奉贤、闸北、松江、青浦、闵行、普陀及金山13家支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上海闵行支行急需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在授权范围内积极开拓与维护个人和公司客户;
  2.学习并掌握本行各类金融产品特点及相关业务知识;
  3.挖掘客户需求,并向其提供我行各类金融服务。
  任职资格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诚实守信,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经济、管理、法律等专业优先;
  4.居住地为上海闵行的优先;
  5.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年薪12万-15万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