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7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浙江]2017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29 10:28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在上海成都、浙江等地设有12家分行、同时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目前共有分支机构200余家。民泰银行业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自2010年连续5年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一、岗位名称:新媒体运营专员
  二、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及官网,负责我行新媒体平台的专题策划和文案撰写,定时发布企业动态信息。
  2、负责策划新媒体运营活动,跟踪微信推广效果,分析数据并反馈,总结经验,建立有效运营手段提升用户活跃度,增加粉丝量,提高新媒体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3、 根据我行发展及产品推广需求,负责对产品文案、市场活动文化、产品宣传文案及雇主品牌建设等进行创意和撰写。
  4、负责对市场情报、行业信息的收集及分析,制造和提炼相关的文宣素材。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灵活的思维,良好的策划能力,熟悉互联网软文撰写风格,能独立完成宣传软文的策划撰写及落实发稿。
  3、有较强的敏感性,能够准确捕捉产品亮点。
  4、工作责任心强,耐心细致,有较好的抗压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力。
  5、熟练运用PS、AI等图像处理软件,能独立制作微信海报、banner图片。
  四、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丹桂街汉嘉国际大厦
  本次招聘仅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登录我行官网右上角人才招聘页面(www.mintaibank.com/joinus)下载《浙江民泰商业应聘登记表》,填写好相关信息后发送至邮箱:hr_b@mintaibank.com,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姓名+办公室+应聘职位名称,同时将应聘登记表也改为同一标题。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