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4-23 10:1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温州分行于2013年12月正式开业,坐落于温州市温州大道2729号(开元大厦),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桥头支行、文成支行、龙湾支行、娄桥支行、矮凳桥社区支行、潘新社区支行和桥下社区支行共8家机构。温州分行始终秉承民泰银行“与中小企业同发展,与地方经济共繁荣”的企业使命,以“服务好一个乡镇,服务好一个社区(园区),服务好一个村居,服务好一个市场,服务好一个商会(协会)”为服务宗旨,不断为温州的金融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成为温州大地上服务特色鲜明的“小微企业之家”。
  温州分行为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温州地区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
  (一)市场管理部-统计分析岗(1人)
  工作地点:温州市区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信贷报表的编制、汇总、上报和业务分析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二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验,有银行信贷风险管理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监管机构对信贷业务的监管要求;
  4.熟悉各类授信业务特点和风险控制要点,具备较强的银行风险分析和管理能力;
  5.温州户籍或在温州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二)市场管理部-业务管理岗(1人)
  工作地点:温州市区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存贷款业务规划、营销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
  2.负责组织开展存贷款业务的市场调研与分析;
  3.负责管理分行信贷规模的日常调控;
  4.负责分行利率定价的管理;
  5.负责组织开展各业务部门存贷款业务考核工作。
  6.负责协助开展客户经理的教育培训、绩效考核、晋级晋升等日常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二年以上银行业务管理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营销团队管理或培训,熟悉银行产品及审批流程;
  3.温州户籍或在温州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市场管理部-产品经理岗(1人)
  工作地点:温州市区
  岗位职责:
  1.对我行新产品的营销以及阶段性的营销活动进行指导;
  2.协助部门总经理开发新产品或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改进;
  3.对我行业务的发展和当地市场的环境进行分析。
  应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工作经历;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监管机构对信贷业务的监管要求;
  4.温州户籍或在温州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四)支行综合岗(1人)
  工作地点:温州市区
  岗位职责:
  1负责OA系统管理,处理文字工作,资产管理,日常保卫管理工作,日常考勤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等综合管理工作;
  2.协助客户经理整理授信调查资料、出账资料和贷后管理资料;
  3.负责信贷业务的放款与支付审核;负责落实合同面签、核实客户信息;负责贷款档案的保管和整理。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放款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和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5.温州户籍或在温州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五)业务部负责人(若干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
  2.指导本部门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3.在总行风险管理体系下,组织建立健全部门经营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
  4.进行本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
  应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五年(含)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三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3.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4.熟悉温州经济金融环境,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5.温州市区、龙湾、娄桥、永嘉桥头、桥下、文成方向,优先考虑。
  (六)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
  1.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
  2.并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有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4.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
  5.温州市区、龙湾、娄桥、永嘉桥头、桥下、文成方向优先考虑。
  (七)综合柜员(2人)
  岗位职责:根据总行及分、支行相关规定,办理柜面业务。
  应聘条件:
  1.28周岁以下,有银行柜面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2.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类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5.温州市区、龙湾、娄桥方向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1.请各位应聘者在我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 )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发送至邮箱hr@wzmtbank.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
  三、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意事项
  1.发送简历时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应聘机构+岗位+姓名”,如“分行+客户经理+张三”,请将应聘登记表改为同一标题;
  2.应聘者必须填写我行的《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发送到相应邮箱,其它形式简历无效;
  3.应聘者只可选择一个岗位进行申请,多报无效;
  4.我行将电话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5.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6.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7.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正面一寸照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