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9)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9)

发布时间:2021-04-19 13:5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9)
  总行反洗钱甄别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负责全行大额、可疑交易数据总对总的报送工作,对分支机构上报的可疑案例和重点可疑交易报告进行审核;
  2.负责对交易监测标准进行定期评估,并及时调整、完善监测标准与模型;
  3.负责反洗钱相关系统与各业务系统对接沟通;
  4.负责监督、检查、指导全行反洗钱相关系统操作;
  5.负责优化、测试反洗钱系统,参与反洗钱系统相关评估工作;
  6.参与制定、修订相关反洗钱制度;
  7.配合开展反洗钱培训、检查,并督导整改;
  8.负责对接反洗钱行政调查、协查工作;
  9.协助反洗钱管理岗做好其他反洗钱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金融、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了解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熟悉反洗钱相关政策;
  3.了解商业银行会计结算、信贷、资金运作等业务和宏观经济状况;
  4.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分析、表达、文字写作和处理能力,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软件;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能承担压力和挑战;
  6.3年以上(含)国内商业银行或2年以上科技公司从业经历,有反洗钱案例甄别或模型开发经验者。
  运营管理岗-丽水分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丽水市
  工作职责:
  负责分行运营条线制度起草制定、金融统计工作和各类材料汇总,维护运营条线各业务系统权限、保管会计档案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三年以上银行柜面主管工作经验;
  3、掌握商业银行会计业务知识、业务操作流程,熟悉银行柜面工作流程,具有一定的管理和培训下属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业务培训能力,员工沟通能力;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丽水莲都区户籍或在当地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
  放款岗-丽水分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丽水市
  工作职责:
  负责审核支行内部授信流程及授信文件的合规性、完整性和有效性以及信贷档案的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一年及以上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松阳户籍或在松阳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
  业务部负责人-丽水分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丽水市
  工作职责:
  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在总行风险管理体系下,组织建立健全部门经营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进行本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五年及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三年及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3、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管理和培训下属能力;
  4、熟悉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熟悉丽水经济金融环境,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6、青田、松阳、缙云户籍或在当地工作五年以上者优先。
  客户经理
  截止时间: 2021-12-31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
  工作职责:
  1.积极拓展小企业金融市场,开发潜在客户,维护客户关系;
  2.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各类金融服务,并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3.参加业务培训,学习经济、金融、营销、法律知识,持续提升综合能力。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沟通交流和市场开拓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强;
  3.熟悉当地商圈、市场、社区、村居等情况;
  4.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工作地点:
  嘉兴市区/海盐/平湖/嘉善/王店/新塍/海宁/许村/塘汇等地
  综合柜员
  截止时间: 2021-12-31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
  工作职责:
  (1)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
  (2)指导本部门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2)根据柜面操作规范处理柜面业务,保证业务及时、准确;
  (3)按照本行服务规范及其他服务品质要求,促进服务品质的提升;
  (4)掌握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任职资格:
  (1)28周岁以下,有银行柜面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2)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营销类专业优先;
  (3)沟通表达能力强,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礼仪修养;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营业经理
  截止时间: 2021-07-31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营业部工作;
  2.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本行会计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总分行制度组织开展本机构本外币会计、结算、出纳、资金汇划等业务管理,提高核算质量;
  3.执行柜面业务的审批程序,实施有效的会计监督,防范会计业务风险点等。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网点运行管理工作,擅长客户服务管理工作,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计划能力和执行力。
  业务部总经理
  截止时间: 2021-12-31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
  工作职责:
  (1)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
  (2)指导本部门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3)在总行风险管理体系下,组织建立健全部门经营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
  (4)进行本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
  任职资格: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三年(含)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两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3)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4)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工作地点: 嘉兴市区/海盐/平湖/嘉善/王店/新塍/海宁/许村/塘汇等地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