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1)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1)

发布时间:2021-12-21 14:5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1)
  机房值班岗(青山湖)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
  工作职责:
  1、按照操作规程、制度流程执行相关运行操作。
  2、定时巡视机房,记录数据,报告异常情况,处理简单的已知故障。
  3、保障机房运行安全。
  任职资格:
  1、三十五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PC维护、网络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人才招聘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工作职责:
  1.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制定和实施年度招聘方案和计划;
  2.制定、完善招聘制度和流程,根据业务发展情况进行工作分析及人力资源优化配置;
  3.参与招聘体系的建设及相关人力资源优化、创新项目;
  4.根据招聘需求,适当拓展并维护招聘渠道。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法律专业优先;
  2.熟悉HR理论与实操,熟悉国家劳动法规及相关政策,至少三年以上招聘工作经验;
  3.熟悉企业的招聘流程及各种招聘渠道;
  4.熟悉计算机操作办公软件及相关的人事管理软件;
  5.对人才的发现与引进、组织与人员调整、员工职业生涯设计等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6.有猎头公司或招聘渠道拓展工作背景和经验者优先。
  营业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
  工作职责:
  根据分支行的经营计划和总行、分支行的相关规定,负责支行营业部全面工作,保障支行营业部的高效运行。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优先;
  2.3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历,1年以上银行柜面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会计理论基础,掌握会计结算的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商业银行会计业务知识、业务操作流程,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与应用;
  3.具备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业务培训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业务敏锐性,工作主动性和工作责任心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5.工作地:兰溪永昌、金华婺城。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