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31)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31)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31)
  项目管理岗-交易银行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协助交易银行部总经理、科长/副科长做好相关项目管理工作;
  2、进行创新金融总部信息科技系统业务侧的评估、会签、排期、立项,制定项目实施计划; 3、协同联动总行信息科技部研发资源,监督执行相应创新产品信息科技系统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开发、系统测试等全流程管理和汇报;
  4、负责或参与部门综合管理工作,包括 IT 开发和服务体系管理、质量审查、数据分析等;
  5、负责及时组织协调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的问题与困难;
  6、负责制定、实施项目管理相关的培训计划,开展面向项目经理的资质认证工作;
  7、负责外部开发团队的协调和管理;
  8、负责项目验收和评价;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管理、统计、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2.了解银行业相关知识;
  3.了解银行产品研发流程和项目管理,数据数据仓库建模理论,对数据敏感,至少熟练使用 SQL/Python/R 其中一门语言进行数据清洗与分。
  视频客服(仅内招)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
  工作职责:
  1.准确掌握和贯彻国家与地方金融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正确掌握行内规章制度及会计核算操作规程,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政策理论水平;且具备相应的岗位证书及相关技能。
  2.遵守既定的风控指引、流程和工作要求,快速响应客户的业务办理需求,对客户视频提交的交易信息和影像资料进行审核,不积压、不延误,准确及时处理。
  3.正确解答在线客户产品咨询,帮助客户解决各项业务问题。
  4.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标准的远程视频服务;收集及反馈客户心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做好线上客户经营。
  任职资格:
  1. 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有两年(含)及以上银行综合柜员或三年(含)以上银行客服相关工作经验,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无不良工作记录或违规记录,遵守国家法律及单位规章制度。
  3.认同民泰银行企业文化,民泰银行价值观,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处理能力。
  4.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养;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
  5.形象气质佳,品行端正,性格温和、乐观开朗, 普通话发音标准,口齿清晰,善于换位思考。
  6.了解银行储蓄、理财、交易等银行相关知识,通过ATP、银行从业、基金从业、证券从业等相关认证者优级先;
  7.能适应节假日上班。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