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杭州)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杭州)

发布时间:2022-06-08 16:27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杭州
  应用运维岗
  招聘类别: 社会招聘
  工作性质: 全职
  薪资范围: 面议
  招聘人数: 1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
  工作职责:
  负责各类应用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工作,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和分支行上报的生产问题。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爱岗敬业、稳重、积极向上,具有很强的责作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熟悉windows/Linux 操作系统,能熟练运用系统命令。
  4、熟悉C、JAVA、SHELL、PYTHON等开发语言,并具备一定的脚本编写能力。
  5、熟悉oracle或db2数据库,理解数据库原理,能进行数据库基本操作。
  6、熟悉各类应用监控软件者优先,比如天旦、zabbix、tivoli等。
  7、具有银行运维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