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4)

[浙江/上海]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4)

发布时间:2022-09-24 11:2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4)
  信用卡项目管理岗(风险系统方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工作职责:
  1.负责信用卡风险管理相关系统的项目管理、日常维护等;
  2.负责部门相关系统的需求编制、测试和上线支持工作;
  3.负责部门相关系统的数据分析等工作;
  4.负责持续关注业界动向,及时开展调研、分析,并对标优化相关系统;
  5.负责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备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信用卡、消费信贷业务相关的项目管理、风险管理、数据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关注金融科技发展,对金融科技应用于信用卡风控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善于思考,具备优秀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考和归纳总结能力,以及较强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执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反洗钱管理岗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负责统筹、组织全行内控合规检查、教育、宣导及培训。
   对全行整体操作风险指标进行监测,汇总操作风险事件、分析操作风险各类数据,实施主动风险预警,定期撰写操作风险报告。
   负责全行业务类投诉管理工作,牵头处理相关来电、来访及转办的咨询投诉件并跟踪流转;
   负责消费投诉系统管理,做好各类投诉统计分析报告,按规定及时报送。
   组织落实交易监测和名单监控的相关要求,按照规定报告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
   组织或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反洗钱宣传和培训。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