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9.19)

[浙江]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9.19)

发布时间:2022-09-19 11:12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9.19)
  综合管理岗-丽水分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办公室综合事务、文字撰写、行政接待等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汉语言、行政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2、二年以上金融机构或大中型企业办公室、综合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3、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
  4、思想品德端正,工作作风良好,认同民泰文化,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5、丽水户籍或在丽水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综合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
  工作职责:
  负责支行综合部综合事务管理,做好公文管理、文字撰写、信息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企业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或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具有独立分析、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4.工作地点:龙游
  法律事务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工作职责:
  负责处理分行经营管理活动中的各种法律问题及行内法律事务管理相关事项,审查分行(含所辖机构)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性文件并出具法律意见。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
  2.具有法律或金融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中的日常法律事务工作,能够独立处理商业银行日常经营管理中的普通法律问题;
  3.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有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4.为人正直、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