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2009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2009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5-20 22:1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2009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 北京正式成立,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多种经济成份在中国金融业的涉足和实现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使中国民生银行有别于国有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而为国内外经济界、金融界所关注。中国民生银行成立12年来,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并保持了良好的资产质量。截至2008年6月30日,中国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达10622亿元,实现净利润60.46亿元,存款总额7604.04亿元,贷款总额(含贴现)6120.51亿元,不良贷款率1.21%,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战略目标,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形象。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作为中国民生银行第一家成立的分行级机构,遵循"开动脑筋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的办行宗旨,以"抓管理、促发展、创品牌"为发展战略,追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已成长为拥有44家营业机构的中型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作为民生银行系统成立最早、网点最多、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分行,累计创利超过百亿,最近五年缴纳税金30多亿元。截至2008年6月末,北京管理部各项存款余额(全口径,下同)1852亿元,市场份额接近5%;各项贷款余额突破千亿,市场份额超过6%;资产质量始终保持较高水平,不良率目前仅为0.64%。北京管理部依靠自身的品牌、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以及先进的企业文化,在北京地区树立了富有生机和活力的新形象,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各项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凭借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及对制度创新的不懈探索,形成了一整套独具特色的、充满活力的激励机制和优越、健全的员工保障体系,吸引了大量金融界有识之士。
为加强人才的自主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有朝气的民生后备梯队,我们通过实施2009暑期校园实习生培养计划,制定独立完善的培养方案,建立健全了实习生培养导入机制。对于进入民生银行培养计划的实习生,等待你的不仅是一个实习工作的机会,更是一个未来职业生涯的美好前景。
我们期待着有志青年,加盟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2009年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如下:
一、            招聘计划
1、          招聘专业方向:会计(含财务管理)、金融(含金融工程、国际金融)、经济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法律等。
2、          拟招聘大二、大三在校生(以大三为主)与在读研究生共80名。
二、            岗位描述
经过选拔确定进入此次暑期实习计划的在校生,将参与中国民生银
行举办的"2009我的梦想"主题活动,于支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大堂岗位实习工作。
三、            相关要求
1、 诚信求实,积极进取,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肯吃苦,愿意到基层接受锻炼。
2、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及实践能力。
3、 无补考、重修科目,专业课程平均成绩75分以上。
4、 通过国家英语4、6级以上考试。
5、 具有担任校、院、系学生干部经历。
多次获得院、校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北京生源优先考虑。
如欲了解中国民生银行详细情况,请点击www.cmbc.com.cn
请参加校园招聘的同学下载并填写《实习生登记表》,并附一寸免冠照片,交至现场工作人员处。
                                                 人力资源处
                                                  2009.5.1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