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温州分行招聘科技运营人才

民生银行温州分行招聘科技运营人才

发布时间:2011-05-23 19:3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 科技运营岗
职位类别: 信息及技术类
所属机构: 温州分行
工作地点: 温州
招聘人数: 2
工作职责:

(1)保障机房和应用系统的正常运作及分行大楼的办公系统设备的维护 以及机房值班。

(2)定期检查 各系统及机房设备 运转状况,编制 各 系统性能分析报告 。

(3 ) 记录生产和办公反应的问题,并及时联系相关人员解决 ;

(4 )认真检查并落实各项记录的实时性和完整性,备份数据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并将备份资料移交相关部室存档;

(5 )配合 部门相关人员 做好业务系统硬件运行环境管理、生产系统运行状态监控、外围前置机管理和机房环境安全等工作;

(6 )监控机房的进出情况,监督进出人员如实填写《机房工作记录单》 及每日填写运行日志和 ups状态日志。

(7 )协助相关人员完成本部门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要求计算机、信息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能吃苦耐劳,适应轮班制工作强度。温州地区人员优先考虑。

有效日期: 2011-05-23至2011-05-31

职位申请: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career/viewInquireCareer.action?model.id=9e461301-7fc0-49b5-a2a1-4f5941f565d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