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南京分部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南京分部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23 10:4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是我国首家以非公有制企业为主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2000年1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于2007年底在国内银行界率先实行事业部制的经营管理模式。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成立于2007年11月,致力于为全国冶金及其相关行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冶金金融事业部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天津南京杭州济南青岛石家庄武汉长沙重庆成都西安昆明太原福州厦门泉州呼和浩特唐山等24个城市设立分部。

冶金金融部南京分部,位于南京市洪武北路20号,主要致力于江苏安徽省冶金以及相关行业大中型企业的高、中端金融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为励志做银行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和通道。

此次招聘业务助理岗实习生

(一)岗位职责

协助客户开发、产品销售、关系维护和服务工作;协助授信客户的贷前调查、落实和办理放款前提条件、贷后检查等工作。实习期满择优录用为所在部门业务助理岗位。

(二)任职要求

1、2012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及文字功底;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简历投递地址:南京市洪武北路20号民生银行冶金部
联系人:戴军(daijun@cmbc.com.cn),02583127193
        钱昉(qianfang@cmbc.com.cn), 02583127192
截止日期:2011年12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