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宜昌分行招聘 三峡大学专场 宣讲会

交通银行宜昌分行招聘 三峡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1-24 21:3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时间:11月28日上午9:30

招聘地点:经管楼1525会议室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1987年,交通银行重新组建,成为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4年起,交通银行先后完成了“财务重组——引进外资——公开上市”改革三部曲,于2005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完成财务重组的国有控股银行、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6年,交通银行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2007年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2011年,交行连续3年跻身《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排名第397位,较上年提升43位;在《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银行一级资本排名中位列第35位,较上年提升14位,2010年税前利润排名全球银行第24位;在《福布斯》杂志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上位列第96位。截至2011年6月30日,交通银行资产总额已达人民币4.3万亿元,2011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人民币263.96亿元。
  交通银行宜昌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宜昌地区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拥有10家营业网点、2家沃德财富中心、14个自助银行和自助服务点,已形成了一个覆盖面较广、业务种类齐全、流程先进、服务优质的金融服务网络。近年来,宜昌分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市场份额稳步提升,人均创利在全市同业名列前茅。连续三届荣获宜昌“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连续三年被湖北省银监局评为“良好银行”。08年,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宜昌经济贡献大奖”评比活动中,作为唯一一家入围的金融机构,获得了“科学管理奖”和“贡献企业奖”,同时,还是宜昌市唯一一家拥有2个“文明示范窗口”的单位。2009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宜昌消费者满意银行”、“宜昌消费者信赖品牌”。

交汇四海,天高凭展翼;通达五洲,海阔任扬帆。交通银行宜昌分行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交通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职位
  (一)客户经理职位
  培育熟悉我行金融业务产品、确保业务运营流程规范、精通公司或个人金融客户营销(包括客户选择、关系建立、沟通谈判、组合产品营销)与客户管理(包括客户维持、增值服务、个性化优质服务)的金融服务专业人员。
  (二)综合柜员职位
  培育熟悉我行会计结算和现金业务的操作流程及服务标准、善于客户服务(包括客户接待、柜面业务、产品营销)与会计类业务和管理的金融服务专业人员。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或2012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法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管理或相关专业,英语水平四级以上。
  三、招聘要求
  (一)心态积极,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学习和执行能力;
  (二)工作踏实,愿意从基层开始稳步发展;
  (三)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工作地点:
  宜昌
  五、应聘须知
  (一)交通银行宜昌分行将于11月28日上午9:30在三峡大学经管学院1525会议室组织专场招聘会,学生需现场递交身份证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证书复印件、应聘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应聘登记表也可提前发邮件到yc_rlb@bankcomm.com)

(二)招聘面试笔试及录取等相关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


  (热忱欢迎各位同学应聘交通银行宜昌分行!)

交通银行宜昌分行校园招聘登记表.doc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