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双岗支行招聘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双岗支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24 21:3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股票代码600016)是1996年1月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于2000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十二年来,中国民生银行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年递增,创新层出不穷,资产质量一直保持优良。2007年12月,民生银行荣获《福布斯》颁发的第三届“亚太地区最大规模上市企业50强”奖项。在《金融时报》(FT)日前公布的2008年全球市值500强企业排行榜(FT Global 500)中,中国民生银行以221.153亿美元市值跻身全球500强。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于2009年4月10日正式开业,是中国民生银行设立的第27家分行。自开业以来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安徽省的经济建设,努力为安徽人民提供全面而富有特色的金融服务,为安徽省银行业带来了新的积极的行业景象。?2009年,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创造了安徽省新建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开业当年业务发展速度第一、中国民生银行新建分行开业当年业务发展速度第一的优秀业绩,相继获得“2009年安徽省金融工作优质服务奖”、“2009年安徽省金融产品创新先进单位”、“2009年度合肥市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等奖”、“2009年度合肥市银行业支持小企业和农户金融产品创新奖”等荣誉称号。?分行全体员工秉承“开动脑筋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的办行宗旨,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开拓创新、务实奉献,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金融服务工作,创造了各项业务全面发展、员工队伍迅速壮大、管理制度逐步完善的良好局面。

?

招聘职位详情

职位类别:

零售信贷客户经理

所属机构:

合肥分行双岗支行

工作地点:

合肥

招聘人数:

15

工作职责:

1、招聘对象为2012年应届毕业生;

2、经过报名、面试后,即可到我行实习

3实习生要保证一定的时间在单位工作;我们将安排岗前培训、在岗锻炼等;

4、实习生享有一定的生活补贴;

5、毕业后实习合格者予以录用,录用者本行将对其进行定制化的人才培养,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及薪酬福利待遇。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硕士学位;

?2、热爱银行工作,有志于从事金融事业;

?3、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敏锐的商业意识和市场反应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写作能力;

4、富有激情,具有团队协作、敬业、奉献精神;

5、身体健康。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551-5525006

邮箱:zhuyong@cmbc.com.cn

?

注:简历请附上近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