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江汉支行实习生招聘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江汉支行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1-11-25 17:39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民生银行武汉江汉支行在武汉工业学院2012年应届毕业生中进行厅堂服务实习人员招聘, 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厅堂服务实习生岗位职责
     1、按照标准化流程提供优质服务;
     2、提供客户业务咨询、引导和分流;
 3、识别优质客户并推荐给相关团队跟进。
 
二、 厅堂服务实习生任职要求
1、25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3、品貌端正、形象气质佳、身姿挺拔、行为举止优雅得体、具有亲和力,身高要求: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
    4、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喜欢与人交流;
    5、心态阳光、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应变能力和责任心;
6、综合素质高、头脑清晰、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具备培养和提升潜力
 
三、招聘流程
有意愿从事银行工作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照片发送至dingxu@cmbc.com.cn信箱,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1年12月10日,民生银行武汉江汉支行将安排应聘者进行统一面试。
实习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江汉北路45号(循礼门饭店隔壁)
咨询电话:85807875  
四、职业发展方向:
应聘者通过厅堂服务实习生的岗位学习民生银行的基础业务、银行的金融产品和银行的标准化作业流程,实习后从事厅堂服务主任、会计柜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岗位。
                               民生银行武汉江汉支行
                                  2011年11月2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