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2012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2012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14 17:4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成立10年来,济南分行的业务规模、存款余额、资产质量和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济南股份制银行前列,并先后荣获“山东十佳金融企业”、“山东省十大金融卓越品牌”“山东省金融创新奖”等多项省市大奖。目前在济南市区设有13家营业机构,并在临沂潍坊东营济宁、章丘设有异地分支机构,在蓬莱设立民生村镇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人为本”的理念,把员工视为银行最大的财富,高度尊重人才,推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化奖惩机制,拥有一支年轻、高学历、有朝气、善打硬仗的金牌队伍,为员工打造了一个实现职业理想、彰显人生价值的金色舞台。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诚邀您的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内容

    1、招聘岗位: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产品研发、项目开发等岗位(录用人员签订正式用工合同)。

    2、学历要求:2012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时需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证报到。

    3、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毕业生为主,以计算机、法律类银行相关专业毕业生为辅,少量招聘行政管理等综合管理类专业毕业生。

    4、工作地点:济南为主,辅以临沂、潍坊、东营、济宁、章丘。籍贯为山东及周边地区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二、其他要求

    1、品德优良、诚实守信、思维敏捷并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及理念。

    2、勇于接受挑战,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及奉献精神

    3、综合素质高,形象气质俱佳,具备大型活动组织策划和担任学生会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请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页面中间左侧“民生招聘”,用本人身份证注册用户,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本行不接收纸制简历。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2年3月3日24:00点整。

    3、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4、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地址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5、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本行将对其进行定制化的人才培养,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及薪酬福利待遇

来源: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notice/viewPortalNotice.action?model.id=ae976d47-5078-4909-bf6f-00004742556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