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招聘对公客户经理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招聘对公客户经理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01 19:0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多种经济成份在中国金融业的涉足和实现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使中国民生银行有别于国有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而为国内外经 济界、金融界所关注。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民生银行14年来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 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民生银行自上市以来,按照“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培育人才;严格管理,规范行为,敬业守法;讲究质量,提高效益,健康发展”的经营发展方针,在改革发 展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先后推出了“大集中”科技平台、“两率”考核机制、“三卡”工程、独立评审制度、八大基础管理系统、集中处理商业模式及事 业部改革等制度创新,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战略目标,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形象。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为隶属总行管辖的第19家一级分行, 2005年4月开业以来,秉承“为民开源生生不息”的经营宗旨,坚持融入当地特色文化、支持当地经济建设,以中小微企业和零售金融服务为主线,致力创办最 具本土特色、最具专业化水平、最具创新精神的精品银行。开业以来始终保持安全无事故,公司业务不良率始终保持在零的水平,努力为民众打造最安全的金融服务 环境。     分行现已拥有分行营业部、丰泽支行、清濛支行、田安路支行、泉港支行、晋江支行、南安支行、石狮支行等8个营业网点及6个离行式自助银行;截至09年底, 表内外资产总额超过一百亿元,员工200多名,为泉州地税A级纳税单位、福建省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09年凭借出色的中小企业金融服 务,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被评为“泉州市中小企业最贴心银行称号”。    民生银行泉州分行为2011年泉州地区增长最快的银行之一,为满足业务扩大夯实的需要,特招聘以下人才。
【招聘职位】对公客户经理(2名)
【工作性质】 全职
【所需文化】 硕士 以上
【工作地点】 泉州市
【月薪范围】 5000-10000
【性别要求】 男女不限
【专业要求】经济管理类毕业生优先
【工作经验】不限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至jinqiuping@cmbc.com.cn,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学校 专业 姓名。
投递简历时间:2012年3月8日22点前       合则约见,谢绝来访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2年3月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