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广州]民生银行招兼职实习生

[广州]民生银行招兼职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8-23 11:3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公司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大连分行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多种经济成份在中国金融业的涉足和实现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使中国民生银行有别于国有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而为国内外经济界、金融界所关注。中国民生银行成立10年来,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年递增,并保持了良好的资产质量。2000年12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A股股票(60001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03年3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40亿可转换公司债券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交易。2004年11月8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58亿元人民币次级债券,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私募发行次级债券的商业银行。

市场推广实习生职位描述:
1.负责协助银行客户经理进行银行刷卡机在专业市场的推广;
2.每周能保证两天以上的工作时间;
3.实习期间有实习补贴,实习满20个工作日可提供银行实习证明。
职位要求:
1.广州地区高校在校学生;
2.性格活泼开朗,乐于与他人沟通;
3.至少能实习一个月以上;
4.有志于从事银行业;
5.华工学生优先录取。
实习地点:民生银行越秀支行
联系人: 梁广林
事先说明,由于需要跟客户经理去跑市场,可能会比较累,但通过实习,有利于了解银行内部的工作流程以及日后的求职;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到 leon.kong@foxmail.com,邮件标题:‘姓名+学校+年级+专业+手机号码';
经过简历筛选以后,同一安排面试;
该招聘通知于8月31号截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