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民生银行徐州分行(筹)招聘启事

[江苏]中国民生银行徐州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23 10:4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十多年来,始终牢记“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立行宗旨,锐意创新,用心服务,取得了令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瞩目的优良业绩,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良性发展,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形象。截至2012年6月末,中国民生银行资产规模达 24972.37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达17821 亿元、 12834 亿元,不良贷款率仅为0.86%,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是总行设在江苏省的一级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20日,现已建成覆盖南京主城区的21家同城支行(含分行营业部)、98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含单机)和3家二级分行、2家异地支行及异地分支行下设的11家同城及县域支行。成立十二年来,南京分行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存贷款增幅、创利水平、资产质量均位居南京地区同类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截至2012年6月末,南京分行资产规模达1397.68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为971.72 亿元和752.03 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21% 。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民生银行在徐州筹备中国民生银行徐州分行。我们诚邀有志于民生银行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优秀人才加盟。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具有竞争性、激励性的薪酬待遇。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积极,富有开拓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三)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四)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会计柜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企业金融部
    1、总经理  若干名

    五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相关岗位营销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银行营销团队管理、沟通、市场拓展能力;精通公司金融业务、产业政策;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强烈的目标责任意识;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风险识别能力。
    2、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名
 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能够洞悉客户需求,灵活运用交易融资、融资负债、现金管理等公司业务产品,为客户量身制定金融解决方案;
    (二)中小企业部
    1、总经理  1名

    五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相关岗位营销管理经验。熟悉银行中小企业相关金融产品并能够灵活运用;具有良好的产品创新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组织推动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突出的团队管理能力。
    2、中小客户经理  4名
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操作流程和各类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公司银行部
    1、票据业务岗  1名

    三年以上银行票据工作经验,熟悉票据产品和票据业务有关法律、法规。组织票据业务的推动和营销指导,落实票据产品推动的各项工作;负责票据转贴现业务渠道的开发、维护及业务操作。
    2、产品经理岗  1-2名
    三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及当地企业金融市场;具备高度的市场敏感度,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及项目管理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强。
    (四)风险管理部
    1、贷前审查岗   2名

    三年以上银行授信工作经验,熟悉授信审批流程,具备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良好银行业务基础,精通企业财务管理。
    2、放款审查岗  2名 
    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授信放款审核相关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操作、合规风险控制能力。
    3、综合岗  1名
    三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具备经济、法律知识,熟练掌握银行风险管理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具备较强的数字分析和文字处理能力。
    (五)零售银行部
    1、总经理  1名

    五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相关岗位营销管理经验。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具有一定的风险识别和风险控制能力。熟悉本地市场情况;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经验和能力。
    2、零售客户经理 3-4名
    两年以上银行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各类零售银行业务,熟悉小微企业经营模式,了解小微企业贷款的办理条件、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风险识别能力。
    (六)办公室
    1、科技保卫岗  1名

    两年以上银行科技开发维护经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熟悉WINDOWNS、UNIX操作系统,了解网络技术,掌握SQLSERVER数据库、JAVA开发技术、办公自动化软件等,了解商业银行安全保卫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网点建设与设备维护,掌握银行安全保卫管理要领,具备统筹协调能力,勤恳踏实,责任心强,有驾照。
    2、人力与党群岗  1名
    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基本原理,熟悉国家相关劳动法规和政策,熟练运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方法和工具;具备良好的判断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文秘宣传岗  1名
    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优秀的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知识结构,宣传、策划、组织能力强,富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七)运营管理部
    1、运营管理部经理  1-2名

    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精通国家财经、会计、外汇、支付结算、账户管理等法律法规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内部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2、会计岗  1名
    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具备较强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3、综合岗  2名
    两年以上银行会计或中后台工作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熟悉金融基本理论、银行会计、外汇、支付结算、账户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和沟通协调能力。
    (八)营业部
    1、营业部总经理  1名

    五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熟悉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本外币核算等业务,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意识,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2、营业经理  1名
    三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其中两年以上会计业务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风险意识和管理意识,善于把控结算风险,责任心强;具备中级职称、会计专业相关证书者优先。
    3、零售理财经理 2名
    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扎实的金融理财知识;拥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各类个人金融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和操作能力;具备AFP或CFP证书者优先。
    4、运营柜员  若干名
    一年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验,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熟悉银行本外币柜台业务知识,中文录入、点钞等业务技能熟练;形象良好,具备较强的沟通和营销能力,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5、客服主任  2名
    一年以上银行厅堂服务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服务流程,形象气质佳,素质高、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与营销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方式
    (一)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请登陆中国民生银行门户网站(www.cmbc.com.cn),点击左下角“民生招聘”图标,注册填写简历,并申请意向岗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31日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