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河北]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启事

[河北]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22 10:29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A股股票(600016)于2000年1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中国民生银行自上市以来,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战略目标,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商业银行形象。2009年11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民生银行确定了“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客户的银行”的市场定位,积极推动管理架构和组织体系的调整,努力实现二次腾飞,打造特色银行和效益银行,力争为客户和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于1998年12月,现有33家营业机构(含5家二级分行及其下属支行),石家庄本部目前下属有20家网点。开业以来,我们始终本着“新银行,新机制”的管理模式,开动脑筋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严格管理,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业务稳步、协调、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扩大规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优秀人才:
    应聘岗位:客户服务主任(大堂经理) 60名
    工作职责:

    1、引导营业厅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维持营业厅服务秩序。
    指引客户到营业厅不同功能区域办理业务,维持营业厅服务秩序;指导客户正确填写单据,初步检查单据填写正确性;帮助客户使用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等设备。
    2、解答客户咨询,提升营业部客户服务水平。
    受理客户咨询,及时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投诉,处理权限内客户投诉;汇总整理客户需求,及时向营业经理汇报。
    3、开展厅堂营销工作,协助营业经理完成营业部日常管理。
    开展我行金融产品的厅堂营销工作;做好班前准备、班后整理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2、面向2011年及201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或相关专业者可优先考虑;
    3、服务意识和产品营销能力强、有良好的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4、负有责任心,能够很好的关注客户、识别客户、引导客户、分流客户。
    5、年龄要求25周岁(含)以下,男性应聘者要求身高170以上、女性应聘者要求身高165以上。
    6、本次招聘人员编制以见习生为主,食宿自理,应届毕业生可优先考虑。
    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于2012年9月2日前登录中国民生银行网站 http://www.cmbc.com.cn,点击进入“民生招聘”,在“职位搜索”项下的“工作地点”栏中选择“石家庄",选择所要应聘的职位,点击“申请此职位”进行用户注册,并在线提交电子版个人简历,谢绝来电、来访。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笔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