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2013校园招聘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29 16:4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公司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民生银行16年来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认真仔细,善于倾听,耐心负责;
6、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情绪控制能力,拥有较高的忠诚度;
7、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因为刚进入银行待遇低,还需经常加班学习银行操作流程)

二、职位名称:
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银行工作,客户经理主要是从事商贷通业务,为中小企业服务,理财经理主要为银行客户服务,推荐银行理财产品等。

三、学历条件: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如条件良好,专科也可考虑。201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吃苦耐劳者优先考虑。(只招女生)(2013届毕业生还需明年拿到学历证,再投简历。)

四、工作地点: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西单支行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
电子邮件: zhoujun@cmbc.com.cn
注:邮件发送成功后会自动回复,如基本条件符合,收到邮件后二周内电话联系本人。

·简历要求:
1.个人简历(高中写起);
2.简历中附一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