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河北]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见习生招聘启事

[河北]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见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31 12:0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见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立于2010年8月,开业以来,按照总行确立的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客户的银行”的市场定位,坚持“开动脑筋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的办行原则各项业务呈现健康快速发展势头。2013年,为适应全行机构发展及业务转型的需要,做好人力资源储备,我行现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一、报名条件
1、2012年和2013年全日制大专(含)以上高校毕业生,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思想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认同民生银行“民营、小微、高端客户”的市场定位和“激情、投入、真诚、善良”的企业文化。
 
二、见习岗位、应聘条件及人数
客户经理(30人)
工作职责:
负责销售金融产品,拓展金融市场,及时了解客户需求,设计和实施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

应聘条件:
1、2012年和2013年全日制大专(含)以上高校毕业生,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心理素质良好,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团队协作意识强。
3、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 
 
客户服务主任(10人)
工作职责:
1、引导营业厅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维持营业厅服务秩序。
2、解答客户咨询,提升营业部客户服务水平。
3、开展厅堂营销工作,协助营业经理完成营业部日常管理。
 
应聘条件:
1、2012年和2013年全日制大专(含)以上高校毕业生,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亲和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理财经理助理(10人)
工作职责:
开展贵宾客户产品服务营销,发展分行潜在贵宾客户,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完善贵宾客户信息管理系统,以推进支行贵宾理财业务不断发展。
 
应聘条件:
1、2012年和2013年全日制本科大学毕业生,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善于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三、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期限1年,待遇参照衡水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及我行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符合上述条件者,请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网页左方或下方“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页面,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2、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10日
3、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