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辽宁]中国民生银行大连分行零售市场营销人员招聘启事

[辽宁]中国民生银行大连分行零售市场营销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02 14:4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大连分行零售市场营销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大连分行进入了转型发展的新时期,小区金融业务全面展开,成为我行拓展市场,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又一把利刃。为满足小区金融业务的发展需要,诚招社会各界英才加盟我行小区金融业务销售团队。
一、招募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零售客户经理岗(50人)
1.主要职责:
以社区网点为依托,向客户提供金融便民服务,开展市场营销活动,进行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
2.招募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同业零售业务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客户服务意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问题解决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

(二)见习零售客户经理(200人)
1.主要职责:
协助客户经理收集整理客户信息,面向社区及周边开展营销活动,进行客户的服务与开发。
2.招募条件: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2012年、2013年应届毕业生;原则上要求大连本地户口;体貌端正,身体健康;积极肯干、认真踏实;待人热情,有亲和力并乐于从事市场营销工作。
3.见习期待遇及政策:见习期间发放见习补贴;见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优先考虑被我行正式录用。

二、招募时间:
2013年8月30日-2013年9月30日。

三、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中国民生银行网站,点击“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招聘网站,在右上角用户登录模块以身份证为用户名注册。注册完毕后登录系统,点击“我的简历”,填写简历及个人信息。点击“社会招聘”,在职位详情页面中点击“申请此职位”,显示提交成功后即可。如遇网申困难,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cmbcdlzp@cmbc.com.cn,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面试通知将通过95568短信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话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