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湖北]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2014年诚聘英才

[湖北]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8-07 11:2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2014年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3年末,设有一级分行36家,总资产规模超过3.2万亿元。2013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并跻身“世界500强”。
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成立18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业务金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营造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总行较早设在华中的区域性分行。成立以来,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在各级政府、监管单位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自有机制优势,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内部控制,确保业务健康发展。特别是2010年以来,武汉分行紧紧围绕董事会提出的“三个市场定位”和“特色+效益”目标,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强化管理,深化营销,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金融精英加盟,与我行一同实现人生价值与职业理想。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自助银行清机加钞岗
岗位职责:
1、对自助银行进行日常清机加钞,保证机具正常运行;
2、按线路安排落实清机工作;完成日常台账登记及相关分析报表统计;
3、对自助网点、网点厅堂环境、物业环境进行全面检查;
4、维护自助银行机具,提高机具使用寿命和效率。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27岁以下;
2、熟练掌握EXCEL和WORD等办公软件;
3、具备基础计算机应用和网络知识;
4、工作细致,具备较强风险防控意识;
5、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及与人沟通表达能力;
6、熟练掌握自助机具的清机技能和维护的优先。
 
二、应聘方式
(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注册个人信息并填写简历;
(二)点击“社会招聘”模块,在职位详情页面中点击“申请此职位”按钮,显示提交成功后即可;
(三)网上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4年9月30日
(四)简历投递结束后,我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后续面试等事宜,并直接联系相关应聘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