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海南]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2014年诚聘精英

[海南]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2014年诚聘精英

发布时间:2014-08-11 11:0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2014年诚聘精英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3年末,在中国境内(含香港)设有一级分行36家,总资产规模超3万亿元。2013年,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并入选“世界500强企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中国民生银行确立了“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和高端客户的银行”的战略定位和“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力争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自身经营特色的中国最佳商业银行。
作为第一家进驻海南三亚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省级分行,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致力于在为海南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将三亚分行打造成一个热带现代农业及海洋渔业的特色分行,使民生银行成为海南省最大的、最具特色、最令人尊崇的金融服务商。为拓展业务,助力海南经济发展,现诚聘英才。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愿与您同成长,共见证,根植沃土,播种希望,挥洒汗水,共创美好明天,共建多姿多彩、生机勃勃的民生家园!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2.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投入、激情、真诚、善良”的工作态度,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3.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4.相关从业经验丰富,持有相关职业资格,学历较高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说明及应聘要求
(一)支行行长 1人
岗位说明:
1.规划支行整体业务发展,牵头开发客户资源,组织指导维护客户关系,组织推广和营销各类产品,统筹推动支行发展;
2.主持管理本支行行政管理工作,识别并培养部门关键人才;组织开展支行各条线绩效考核工作,提交相关预算建议及考核报告;
3.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取得硕士(含)以上学位;40周岁(含)以下;
2.5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能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财政、税务、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务的要求; 
4.熟悉银行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5.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领导能力,责任心强;
6.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工作年限要求。
 
(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 2人
岗位说明:
1.负责公司金融部的经营和管理工作,组织公司业务规划、营销和推动;
2.营销行业客户,发展分行重点客户;
3.管理、培养和指导团队成员拓展客户业务营销,完成公司业务指标。
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市场营销经验;4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掌握和综合运用银行对公结算、信贷业务等领域的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营销规划、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具有较丰富的银行业中层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0人
岗位说明:
1.负责拓展并维护公司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2.协助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
3.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够达成相应业绩要求,具备投行业务经验者优先。
 
(四)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10人
岗位说明:
1.负责拓展并维护零售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2.协助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
3.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4.熟悉客户关系管理,能够达成相应业绩要求。
 
(五)小微业务客户经理 5人
岗位说明:
1.落实小微业务市场开发规划,组织开展营销管理、客户管理等业务和小微渠道的营销活动;
2.管理小微客户分类,维护客户数据库;
3.进行小微客户需求分析,寻找目标客户,完成小微金融业务条线的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应聘要求:
1.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小微产品及业务流程,具备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
3.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4.熟悉客户关系管理,能够达成相应业绩要求。
 
(六)社区支行营销主管 10人
岗位说明:
1.协助制定社区支行零售业务市场开发规划,组织开展各类营销活动;
2.管理社区支行零售客户分类,维护客户数据库;进行零售客户需求分析,增加获客能力;
3.管理、培养和指导团队成员拓展客户业务营销,完成公司业务指标。
应聘要求:
1.了解零售金融产品和贷款业务;
2.有一定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2年以上银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当地银行零售业务市场。
 
(七)风险经理 1人
岗位说明:
1.协助制定分行风险政策,是分行风险识别、评估、计量、监测及控制的专业技术人员;
2.贷前协助授信调查,完成风险评价报告;贷中协助落实授信审批条件,办理抵(质)押手续;贷后协助检查、监督客户授信管理情况。
应聘要求:
1.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及相关专业知识;熟悉财务、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
2.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为一线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我行将自动导入人才库,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它方式,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严格保密。
(二)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等事宜将分批分层次进行,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咨询电话:0898-88693333-6030
 
岗位名称 应聘网址
支行行长 点我应聘
公司金融部总经理 点我应聘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点我应聘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点我应聘
小微业务客户经理 点我应聘
社区支行营销主管 点我应聘
风险经理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