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2014年高薪诚聘精英

[全国]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2014年高薪诚聘精英

发布时间:2014-10-31 17:2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2014年高薪诚聘精英
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成立于2007年11月,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冶金金融服务的银行战略业务单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充分借鉴国际商业银行的成功经验,投身于中国冶金行业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中国冶金企业的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厦门呼和浩特南京重庆西安昆明乌鲁木齐等25个城市设立分部。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应聘基本要求:
(一)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二)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 具备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学习适应能力;
(四)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不良工作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公司业务管理部 营销推动岗(2人)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公司业务营销管理相关业务指导政策与意见,并推动制度落实执行;统筹公司业务大客户营销团队的组建、营销推动、产品支持、评价管理、考核激励,创新推广金融服务模式;组织实施公司业务客户授信方案的设计;制定大客户营销规划、策略,组织实施营销活动,实施方案的保障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3年及以上公司银行业务工作经历,或2年及以上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3、具有强烈的市场意识、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工作记录;
5、熟悉冶金金融行业、有色金属矿业等领域及行业金融经验者优先。
 
(二)投资银行部 投行项目经理岗(2人)
岗位职责:根据部门业务发展需要制定投行业务规划、管理办法及业务操作规程;组织安排对各经营机构及一线营销人员的投行业务培训,并对创新的投行产品、模式进行推广;参与投行项目开发,设计具体业务方案;针对经营机构的业务需求,提供营销组织、立项审核、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与优化、项目预审、交易执行等方面的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投行业务相关工作经验,如信托、证券、基金、PE等;
3、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产品设计能力;
4、具有强烈的市场意识和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工作记录;
6、具有投资、法律等相关领域机构认证者优先。
 
(三)风险经理岗(2人)
工作地点:北京、杭州
岗位职责:负责授信客户的贷前调查;负责落实和办理放款前提条件,主要包括取印、核保、面签合同、落实授信条件、办理抵质押登记手续;按规定做好分管客户的贷后检查工作;负责做好风险预警工作,监控本事业部信贷资产运营情况,确定重点监控客户,针对可能出现的资产风险,提出化解和处置措施,监督客户经理落实;负责分管客户的贷款风险分类,完成贷款风险分类工作底稿(或重大减值贷款估算模板),并提出初分意见;实施问题及不良贷款催收和处置工作;兼职分部合规经理岗位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金融、经济、管理、法律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有关金融政策和方针,熟悉公司法、商业银行法、合同法、担保法、物权法、贷款通则等法律法规法令、制度办法;
4、熟悉现代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理论,掌握信用风险的识别、计量、监测和控制的主要方法;
5、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判断能力,能够独立开展风险管理工作;
6、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工作记录。
 
(四)客户经理岗(10人)
工作地点:北京、呼和浩特、福州泉州、西安、新疆
岗位岗位职责:负责客户开发,拜访客户、设计金融服务方案,促进银企合作关系;对授信客户按要求开展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办理各项对客户的金融服务工作;对新开发的非授信客户做好开发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授信业务工作经验,熟悉投行业务和冶金行业者优先;
3、能够独立进行客户开发,完成金融服务方案设计,独立开展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工作记录。
简历一律通过我行招聘系统投递,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