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中国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中国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4 11:0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6年中国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公司介绍: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是民生银行事业部制改革的成功典范,总部设在北京。首张民生信用卡于2005年6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公开发行,截止2015年12月,在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10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现在拥有“百度外卖联名卡、车车卡、欢乐卡及各类高端系列产品”。
  中国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客户经理岗(若干)
  岗位要求: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3、有责任心,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4、服务意识强,能承受高压力工作,勇于挑战高薪;
  5、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无不良工作记录。
  岗位职责:
  负责信用卡产品营销推广、市场开拓与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二)岗位:风险管理专员岗(3人)
  岗位要求: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男性(全日制大专以上)
  2、具有一年以上商账催收或相关工作经验,有一定抗压能力;
  3、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和敬业精神;
  4、熟悉金融和法律常识,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语言表达及应变能力;
  岗位职责:
  1、从事信用卡逾期账款的管理;
  2、遵照我行信用卡逾期账户催收策略,运用电催、外访及司法手段合理行使我中心债权;
  二、福利待遇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入职后即可优厚无责底薪+交补邮补餐补+学历工资+过节福利+业绩提高及五险一金,享法定假期。
  (二)求职方式
  求职方式:将您的详细个人简历及近期照片发至card_jx@cmbc.com.cn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573-82153836,18691092380杨先生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西路588号嘉欣丝绸广场802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