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山东]2018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诚聘英才

[山东]2018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8-01-04 15:5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8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设有一级分行42家,截至2017年6月,中国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超过5.7万亿元。2017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29位。
  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成立21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业务金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营造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于2010年1月28日正式开业,截至目前已开业7家支行、1家小微支行、2家社区支行。近年来,潍坊分行按照发展战略要求,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开拓工作思路,规范内部管理,推动了业务规模的快速发展。当前,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正处于业务转型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多的职位虚位以待,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民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2人)
  (一)工作职责:
  1. 负责财富投资类业务的管理与推动;
  2. 负责财富投资类产品的营销与推广;
  3. 负责财富投资类客户的维护。
  (二)应聘要求:
  1. 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2. 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熟悉岗位操作流程;对各类金融产品,特别是贵金属、期货、外汇、证券、保险等具有良好的知识储备;持有AFP或CEP证书;
  3. 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具备较强的关系建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24点整。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