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北京]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30 09:5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33位,并跻身“世界500强”第221位。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以下简称“北京分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作为中国民生银行第一家成立的分行级机构,北京分行以“服务首都大众,情系北京民生”为宗旨,突出依托区域经济、盈利能力提升和管理水平提高三项重点,存、贷款及总资产规模和市场份额均稳居北京股份制银行前列。北京分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打造成就价值的事业平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运营类人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会计柜员岗 20人
  (一)工作职责
  负责柜台各项会计业务处理,初步审核相关业务文件,提供柜台咨询服务,负责会计业务的结算和服务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27周岁(含)以下;
  2. 具备优秀的服务意识和较好的亲和力;
  3.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 具有1年以上银行会计、出纳、储蓄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会计、出纳业务技能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左侧居中处“民生招聘”图标,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页面,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中国民生银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