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19年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19年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3 11:0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9年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如果你
  是真诚的前行者,律己正身,一路不改初心
  是敏锐的观察家,善于学习,享受思考乐趣
  是天生的乐天派,坚劲担当,自信面对挑战
  是勇敢的弄潮儿,善于创新,不断拥抱变化
  那你就是我们要找的“未来银行家”!
  好平台才能释放潜能
  有规划才能塑造成长
  民生银行助你SHINE耀未来!
  中国民生银行2019届“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招募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海外留学生(2018年1月后毕业,并于2019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要求
  (一)28周岁以下(博士生可适当放宽年龄),专业不限;经济、金融、数学、IT专业优先。
  (二)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成绩430分以上。
  (三)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四)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区:北京
  招聘人数:100
  (2)运营支持类
  工作地区:北京
  招聘人数:150
  四、招聘流程
  五、应聘须知
  (一)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或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信息,通过机构搜索,投递相应职位。
  (二)请认真考虑职位意向,如需变更已投递职位,请在“申请助手”中删除已提交职位后重新提交。
  (三)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10月7日24点。
  (四)如遇网申困难,可发邮件至zhaopin@cmbc.com.cn。
  六、温馨提示
  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本次项目收集的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次申请。选拔全程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所有笔面试通知均通过我行“95568”的客服号码发送,请务必提供准确的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