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2020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09 16:19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0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营销类业务经理

  截止时间:2020-12-31

  岗位职责:

  1.负责机构客户的维护和提升,细分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包括理财、负债、资产、中间业务、信用卡以及网上银行等业务的交叉销售,不断挖掘客户潜力; 2.充分应用电销系统和CRM系统等,根据客户特征、综合贡献度等进行分类,明确各类业务产品的目标客户,并通过数据分析跟踪客户的维护提升;

  招聘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小微贷营销类业务经理

  所属机构:北京丰台支行

  截止时间:2020-05-31

  岗位职责:

  1.主动收集市场信息,依托团队和渠道,积极参加总行、分支行各类业务推广活动,实现我行零售公司资产、负债、中间类产品的销售提升,努力建设零售公司基础客户群。 2.严格按照零售公司授信产品的尽职要求开展贷前调查工作,审查授信客户资料真实性。 3.对零售公司授信客户信贷资料的完整性进行审查并将相关信息录入信贷系统;根据相应的业务品种,选择相应的流程,做好贷款审批申请工作;及时做好零售公司授信客户档案的整理、登记及移交工作。 4.负责零售公司授信客户贷后检查工作,监管客户资金账户往来、资金用途及流向等情况,积极防范风险。 5.积极推进零售公司客户网上银行业务,引导零售公司客户使用网上交易方式,不断提升零售公司客户的网银结算替代率和手续费收入。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零售公司部总经理助理

  截止时间:2020-05-31

  岗位职责:积极发展零售公司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建议起合理的客户管理体系,加强零售公司产品品牌建设;积极开展交叉营销;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