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01.13)

[北京]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01.13)

发布时间:2021-01-13 17:1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01.13)
  科技管理部 信息安全岗
  工作地点: 北京
  工作职责:
  1. 负责对卡中心信息系统进行黑白盒测试和风险评估;
  2. 协助开发团队做好漏洞修补和系统加固工作;
  3. 跟踪国内外安全动态,对安全事件进行快速响应;
  4. 配合信息系统安全评审工作,对安全需求方案、安全设计方案等环节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
  5. 参与或组织卡中心内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任职资格:
  1. 熟悉各类常见漏洞测试方法,如各种注入、XSS、CSRF、上传漏洞、越权等;
  2. 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python,具备开发安全测试工具的能力;
  3. 熟悉主流的安全防护产品及测试工具;
  4. 有信息安全应急处置经验处置经验优先考虑;
  5. 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信息安全技术工作5年以上
  6. 良好的语言沟通与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具备能够独立的开展工作的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